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林草局为钟楼社区购置垃圾桶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赤峰市林草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在实地走访调研时了解到,红山区哈达街道钟楼社区没有固定垃圾桶,存在垃圾堆放不规范的情况,影响了社区的环境卫生,也是社区居民心中的一大烦心事。为切实解决社区环境卫生问题,市林草局随即购置60个垃圾桶无偿捐赠到社区,实际解决了社区居民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的问题,整洁了环境、净化了空气,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林草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坚持以群众实际生活的需求为本,着力解决了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着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