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需求征集公告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林业和草原局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广泛征求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对林草工作的意见建议。

征集内容:

1、对林草生产和建设(苗木、栽种、果树修剪、管护)方面、林草病虫害防治方面、林草产业发展方面、优化营商环境(办理林草许可事宜)方面、林地利用方面、林业技术服务、基层和群众关切的其他涉林涉草事项的急难愁盼问题。

2、对退耕还林、禁牧休牧、禁食野生动物、提高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等涉及林草民生事项的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

2021年3月11日至5月11日

征集方式:

1、电话征集

受理电话0476-8833821

受理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2、网络征集

访问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官方网站“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网址:http://lcj.chifeng.gov.cn、微信公众号(含小程序),进行留言反馈。

3、信函征集

(1)信件:将纸质稿件邮寄给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邮寄地址:赤峰市新城区玉龙大街77号。

收件人:党办

(2)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fhy7911@126.com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于及时向您了解情况。

欢迎全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

  

  

  

  

                    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3月11日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