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修好“爱心”路,为秋收作准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巴林右旗林业和草原局干部党员不断访民意、察民情,着重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九月中旬,林草局党委书记杨金顺一行到帮联单位大板镇归勒斯台嘎查了解秋收农忙存在的困难。村书记毕力格巴特尔反映,一年一度的秋收工作即将拉开帷幕,但由于今年夏季雨水大,加上各种大型农机具的碾压,造成田间路坑洼不平,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给农户秋收拉粮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杨金顺一行到阿日浑迪小组北边的田间路进行实地查看后,发现路面坑洼比较严重的情况确实存在,这事关牧民的春耕秋收、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顶顶重要的大事。经林草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在归勒斯台嘎查阿日浑迪小组修缮“爱心路”,切实解决群众秋收困难。为不耽误秋收,施工队十月一日开始动工,利用四天时间,把坑洼不平的1.3公里田间路修缮完成。被雨水冲破的田间路不泥泞,百姓不再为庄家无法归仓而烦恼,脸上洋溢着幸福地笑容。


“爱心路”修建前

“爱心路”修建后

  “爱心路”的修缮,从细微处解决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践行了点滴为民办实事的理念,群众们不由得感叹,这修得不是田间路,而是丰收之路,更是幸福之路。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