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7月29日上午,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韩婧华带领局相关科室、所属单位负责人走进赤峰综合广播“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和问题。
  直播期间,韩婧华和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解答了群众关心的关于我市防沙治沙、植树造林、生态保护、退化林分改造修复、林木采伐、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相关问题,介绍了林草局为加强生态建设与保护工作所开展的具体工作,普及了相关政策法规。
  热线接听环节,市林草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接入直播间的听众的问题都作了一一耐心细致的解答,对涉及到具体旗县区的问题也通过电话切入到旗县区林草局进行解答,提问群众对相关负责同志的回答表示满意。没有切入直播间的问题也以督办卡的形式带回进行线下解答和解决。林草局将责成相关人员对群众反应的问题进行一一反馈。
  这次节目使广大市民对我市林业和草原工作和行风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下一步工作中,林草局将更加积极地倾听社情民意,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推动林业草原行风建设和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