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知晓 我参与 我奉献-赤峰市林草局到包联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及宣传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以及满意度,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助力提升赤峰市文明水平,根据赤峰市创城办的工作安排,6月29日,市林草局组织志愿者到包联的钟楼社区对网格责任区的居民开展了创城问卷调查及宣传服务活动。

    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不畏酷暑,深入背街小巷和住宅区,一边开展2021年赤峰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问卷调查及赤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工作,一边向居民发放创城宣传册,认真讲述创城活动的意义及创城相关知识点志愿者们的耐心和热情也得到了群众民的配合和认可,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工作,赤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营造了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市民主动理解并表示要积极参与创城,遵守赤峰市文明公约,履行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