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林草局开展果树技术指导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大地的复苏,果树剪枝也到了关键时期。近日,林草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发扬求真务实、学史力行的工作作风,结合工作实际,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林草局经济林办公室主任孙晓光带领局内技术人员及时来到新城子镇七合堂村经济林建设基地,为果农们指导果树修枝技术。

七合堂村果农说:果树春天修剪很重要,每年林草局技术员下来给我们指导怎么修剪,防治病虫害,经过技术员给我们的帮助指导,产量也上去了,效益也上去了。


林草局将造林绿化与群众帮扶相结合,让村庄绿起来、村民的腰包鼓起来。2021年我县将继续大力发展经济林建设,以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为重点,计划山杏嫁接大扁杏2万亩,提档升级5000亩,推广防雹网试点计划实施500亩,预计全县经济林总面积将达到16万亩。使经济林产业真正成为农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新的增长点。


 

下一步,林草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林业项目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筑牢北疆生态屏障,厚植全县绿色发展底色,增强人民群众生态幸福感。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