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赤峰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到共建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赤峰市林业科学研究院紧密结合创城共建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落实包联共建任务统筹研究、协同推进。
  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到共建社区松山区松州街道丽景社区部分小区植被覆盖率下降、原有景观植物品种不够丰富等问题,特别制订了改造升级方案,并捐赠了云杉、糖槭、白榆等1000余株优质精品景观苗木。
  4月22日,赤峰市林科院院长李显玉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到丽景社区千禧郡小区,开展“创文明城市,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大家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扛树扶苗、挥锹培土,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绿化美化了社区环境,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