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内要闻

互派干部挂职促交流 创新工作机制谋共赢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林草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检察公益诉讼的无缝衔接,进一步提升行政机关与检察机关的执法司法联动能力,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与赤峰市检察院探索建立互派干部挂职的人才智力交流工作机制。
    市林草局和市检察院各选派了一名有较扎实业务理论功底和较强业务能力的青年干部,到对方单位挂职锻炼。挂职期限为3个月,期间采用“3+2”的基本形式组织开展挂职锻炼,即3天在原单位工作,2天在挂职单位锻炼。同时,互派干部实行了双重管理模式,以派出单位管理为主,挂职单位管理为辅。
    局党组要求挂职干部尽快融入工作环境,尽快学习和掌握基本的检察业务,注重法治思维的培养,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同时要求相关科室与检察机关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模式。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