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务公开

巧手绘我心 巾帼展芳华——赤峰市林草局妇联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妇联精心组织了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引导林草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激荡“强国复兴有我”的豪情,激发中国故事女主角的担当,心怀家国,踔厉奋发,在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

   局妇联副主席伊梅代表局妇联向全系统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女同胞致以诚挚的敬意。并充分肯定了系统内女同胞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林草事业,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新时期女性精神风貌,为林草系统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各位女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扮演好角色、承担好职责,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巧手绘布包,把爱“袋”回家。活动中,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画上喜欢的颜色,开始自己创作布袋,经过一小时的涂色,一款款色彩缤纷、个性鲜明的帆布包就“出炉”了,各位姐妹开心地展示了自己创作的作品。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又提高了林草系统妇女姐妹对妇联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极大密切了妇联组织与女同胞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姐妹间的感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妇女姐妹在生动实践中书写“时代巾帼立潮头”的绚丽篇章增光添彩。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