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务公开

增强国防意识 厚植家国情怀 赤峰市森林草原保护发展中心开展观看红色教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国防意识,厚植家国情怀,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崇尚英雄模范的政治热情,3月5日,赤峰市森林草原保护发展中心党总支所属的两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观看《守望相思树》《片警宝音》红色教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守望相思树》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三角山哨所时聆听的“相思树”真实故事改编创作,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边防战士为救战友牺牲后,妻子种下樟子松寄托哀思,用一生守候丈夫的感人故事,描绘了一代代边防军人及其家属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怀。
   《片警宝音》电影讲述了乌拉特草原上的一名普通片警宝音,心系群众疾苦,默默无私奉献,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畏凶险,与歹徒殊死搏斗,维护了人民的利益,捍卫了法律的尊严。

   这两部电影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展现了新时代边防军人与警察的忠诚与担当,体现了党领导下干部的勇于担当、切实为人民服务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汲取了强大精神力量,会继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将党的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精神状态恪守心中,做到不忘初心、爱党爱国、履职尽责。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