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务公开

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春节帮扶慰问工作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林业和草原局积极开展春节帮扶慰问工作,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户家中。1月30日,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宗涛带领相关人员专程前往驻村帮扶点翁牛特旗桥头镇杜家地村为16户贫困家庭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新年祝福了解困难群众的子女就学、生产生活及年货置办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内心,还实实在在地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市林草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让脱贫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