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务公开

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月26日,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议,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婧华同志主持会议,所属各党组织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所属各党组织汇报了1月份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回头看”。重点围绕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认真梳理,明确整改措施,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审核把关。二是要继续用好“月推进、季督察、半年研判、年终考核”工作机制。要将党务工作抓在平常、抓在日常,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是及时制定党建工作清单。科学规划、动态调整,突出林草特色、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增加党组织凝聚力,为促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