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务公开

赤峰市林草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赤峰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黄桂婷作专题宣讲。

   黄桂婷老师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指示精神 努力把祖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构筑得牢不可破”为题,从深刻认识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及《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筑牢祖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三项原则、赤峰市推进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市林草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紧紧围绕筑牢祖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这一中心,坚决扛起使命责任,全力打好打赢“三北”工程攻坚战和科尔沁、浑善达克两大沙地歼灭战,在落实好自治区“两件大事”、推动全面现代化建设中展现赤峰林草人的担当作为。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