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内要闻

市林草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 第11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23日,市林草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第11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和《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必读书目。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文化根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文化传承与生态文明建设相互融合、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绿色赤峰注入强大文化力量。

    针对主题教育工作杨磊同志强调,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要把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工作始终,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
    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部分党务干部列席会议。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