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内要闻

赤峰市组织开展森林草原防扑火骨干培训


 3月13日-3月15日,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在克旗热水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市森林草原防扑火骨干培训班。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草原防火司原司长周鸿升、处长胡鸿、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防火一处处长刘凯出席开班仪式。
    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雨时主持开班仪式并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相关要求,王永春同志代表克旗旗委、政府致辞。

   培训班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草原防火司原司长周鸿升深度解读了中办国办60号文件,赤峰市森林消防支队副支队长丁海波围绕森林草原火灾预防及应急处置能力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克旗联丰林场专业扑火队建设和克旗林业和草原局森林防火视频监控预警系统以及克旗森林草原防火森警中队现场演练。


此次培训是机构改革以来全市林草系统开展的第一次防扑火系统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责任意识,有力地提高了火灾预防和火情早期处置能力,为做好全市森林草原防扑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全市12个旗县区分管防火工作的副局长、防火办主任,8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3个地质公园、56个国有林场的分管负责同志及专业扑火队骨干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撰稿:森林草原防火科   张莹莹)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