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内要闻

凝心聚力谱新篇,林草巾帼展风采 ———市林草局举办2023年度庆“三八”表彰大会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8日,市林草局隆重举办2023年度庆“三八”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李雨时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雨时代表局党组和局领导班子,向林草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并向各领域业绩突出受到表彰的同志致以诚挚的祝贺。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旗帜和榜样作用,引领局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求全体妇女同志始终牢记公职人员身份,爱岗敬业,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局妇联主席韩婧华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妇联工作,局妇联将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创新探索,不断丰富妇女活动形式和内容。加大妇女干部教育培训力度,为妇女干部健康成长、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提供服务。

    会上,局妇联发出了“凝心聚力谱新篇,林草巾帼展风采”的倡议。对五一劳动奖获得者、最美优秀科技工作者、最美家庭和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张慧艳、郭淑文、谢飞3名同志做了典型发言。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