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内要闻

松山区林草分局召开“新春读书会”

    辞旧迎新灵虎送冬去,气瑞云祥玉兔迎春来,129日,松山区林草分局召开新春读书会,开启2023年新的征程。党委副书记孙守强同志代表局党委和全体班子成员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新的一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争建新功。

    会上,孙守强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带领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松山区林草分局将连续一周开展新春读书会活动,班子成员带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对内蒙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进行领学,为新年理论学习开局起势起好头。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