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内要闻

赤峰市新增沙棘和文冠果标准九项

近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和内蒙古沙漠之花生态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制定的地方标准《敖汉沙棘高标准体系》和团体标准《敖汉沙棘饮料》等8项标准已发布,于2023年1月8日起实施;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提出,赤峰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国家林业草原文冠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牵头编制的团体标准《文冠果油料林高质量培育技术规程》,于2022年12月31日起实施。

据介绍,木本油料高质量标准体系和团体标准的建成,为我市木本油料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成熟的技术支撑和可借鉴的经验,同时为全行业积极推进中的百万吨级“木本油料北方油库”战略构想保驾护航,对自治区木本油料的高质量发展及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