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内要闻

赤峰市林草局94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直党组织包联开展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市林草局认真安排部署,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婧华带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4个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组,于10月27日下沉到松山区帝豪大厦与玉龙壹号院包联片区进行对接。


94名党员干部采取分组包户的方式,深入到134家企业商户开展摸底走访工作,宣传讲解常态化防控最新要求新政策,发放《常态化疫情防控明白卡》,指导商户正确使用场所码,落实扫码、戴口罩、测温等防控措施,了解查看各类场所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征求疫情防控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商户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日志”,全面摸清底数掌握情况。


目前,市林草局下沉工作队已经全部完成与片区对接,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