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内要闻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9月9日 中秋节前夜,他们逆行出征!中秋节本是举家团圆的日子,然而,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直工委一声令下,要求组建抗疫志愿服务队支援疫情封控区。作为党员,作为林草人,就要关键时刻站出来,顶上去!

经机关党委选派第一批参加市直工委抗疫志愿服务队人员为李凯、张今奇、翟佳伦、张海军、李达共5人。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他们积极报名,三小时内,迅速集结,整装待发!
党员先锋队在契丹大桥与银河路交叉口配合交警检查来往车辆、行人电子工作证。他们认真地为过往人员讲解通行政策及疫情防控要求,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理解。虽风餐露宿,但不改初心!

9月12日,局党组成员、林科所所长李显玉,局办公室主任林海军,督查保障中心主任孙永强,代表林草局各位领导与职工来到一线看望慰问执勤的民警和志愿者们,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关心和敬意。为他们加油鼓劲、提供支持,凝聚起抗击疫情的警民强大合力。

  三位领导带来林科所自己培育的新高梨、新苹红。感谢警察同志和志愿者们在抗疫期间弘扬奉献精神,冲锋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展现了青年的担当和风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检查劝返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这个金秋,最甜的果实送给最可爱的人!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