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李雨时到政务大厅调研窗口工作

4月2日上午,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雨时到市政务大厅林草窗口就“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只跑一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重大建设项目征占用林地草原监管和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李雨时一行来到林草受理窗口详细询问了解窗口的业务办理情况,办事流程及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对窗口工作人员在受理办件的过程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随后李雨时认真听取了窗口工作的情况汇报,边听边记,逐一点评并提出要求。李雨时强调:窗口是联系服务群众和展示工作面貌的第一前沿阵地,局党组十分重视,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政务中心的要求,全力配合政务中心做好各项工作。遵守大厅工作纪律,认真履责,积极主动为项目单位和群众提供最优、最方便的服务。李雨时同时对下一步重大项目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李雨时表示,市级林草部门要切实转变观念,每个项目都要提前对接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坚决落实帮助办、盯住办、立即办的要求,加强用地政策指导,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及时办理用地手续,切实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为赤峰市乃至自治区各类建设项目尽快落实创造有利条件。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