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市林草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专题党组会议

  11月3日,市林草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局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石泰峰同志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赤峰市委办公室 赤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雨时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长期性,树立常态思维,增强人人都是服务员、人人都是招商员的理念。二是要对本局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找出问题所在,进一步补齐短板。三是要加强上下级和统计部门的联系,加强同市内外相关企业的沟通,适时开展“走出去”招商,完善项目库建设,落实产业“链长制”,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往实里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牛月英)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