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赤峰市林草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会

  2021年1月22日下午,赤峰市林草局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内容,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所属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党务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认真学习了《中共赤峰市委、赤峰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若干措施》和孟宪东同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杨志军、韩婧华2位局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现场研讨发言,4名科室负责人交了研讨发言材料。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持续优化林业和草原政务服务工作,全面加强林业和草原执法监管,把林草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抓实落细。(谭靖然)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