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风采

市林草局妇联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 不忘初心聚能量 巾帼奋进新时代

  2021年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赤峰市林草局妇联隆重召开了庆“三八”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李雨时出席并致辞,局妇联主席韩婧华、局工会主席林海军、局妇联执委出席会议,局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市林草局三八红旗手的决定》,对在林业和草原事业发展中表现突出的10名女同志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曹瑜、孟庆翠、杨素芝三名同志代表受表彰同志做了典型发言。
  会上李雨时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局广大女同志积极投身林草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广大女职工,向先进看齐,从自身做起,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在绿水青山建设中谱写巾帼华章;韩婧华主席全面总结了近3年局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局妇联持续深入推进思想教育,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2018年成立以来,组建了办公室、妇女维权部等5个部室,制定了《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妇女联合会章程》,对系统内女职工应履行的义务、享有的权力和局妇联的职责职权、执委会议事制度等进行了明确规定,使妇联组织高效运行;注重培养女干部,在干部选拔任用、新职员考录过程中畅通渠道,积极争取女性平等入围的机会;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待遇,女职工利益得到了切实保护。
  会议强调,下一步局妇联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构建妇联工作新格局。加强运用新媒体平台,搞好宣传服务;注重培养锻炼,积极引导女职工争当学习型、知识型、专家型人才,助推女干部成长;结合林草工作实际,开展好“妇女之家”等别具特色的活动;充分调动女职工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凝聚榜样力量,展示巾帼风采;强化维权机制建设,推进妇女维权服务。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女职工将进一步树立“自尊、自强、自信、自爱”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林草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