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区内要闻

自治区林长制办公室组成工作组赴湖南、江西、安徽三省考察学习林长制管理系统建设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2023年自治区林长会议精神,更加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高全区林长制建设质量,进一步提升我区森林草原资源保护发展智慧化管理水平,3月6日--12日,自治区林草局防火二处处长宿胜华带队,自治区林草局保护总站和承担自治区林长制管理系统建设任务的内蒙古小草数字生态产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赴湖南、江西、安徽三考察学习林长制智慧管理系统。

这次考察学习主要是全面了解国家林长制先行省在智慧林长制管理系统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系统运行管理情况和市、县、乡镇、村系统使用情况和应用成效,进一步充实我区森林草原生态系统数字化监管与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中自治区智慧林长制管理系统构架和建设内容。

下一步,工作组将进一步完善自治区智慧林长制管理系统,加快推进和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全面提升我区林长制智慧化管理水平。

考察学习湖南省林长制智慧管理平台

考察学习安徽省林长制综合管理平台

考察学习江西省林长制智慧管理平台

考察学习江西省上饶市林长制智慧平台运行管理情况

考察学习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级林长制大数据综合平台

考察学习林长制系统护林员APP使用情况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