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区内要闻

自治区林草局向“蚂蚁森林”网友赠送锦旗——蚂蚁科技集团在浑善达克规模化林场开展3.12网上植树活动

今年3月12日是第45个植树节。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向参与“蚂蚁森林”公益项目的全国网友、爱心企业及公益组织送出了一面锦旗。

同时,内蒙古自治区林草局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蚂蚁科技集团发起了“春天守护 亮丽内蒙古”活动:号召全国网友通过低碳生活“攒能量”在手机上为云杉“浇水”。之后,蚂蚁森林将根据网友们的“浇水”总量,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在内蒙古浑善达克林场克什克腾旗分场种下一片沙地云杉。

“蚂蚁森林”公益造林项目2016年在内蒙古启动以来,让大地增绿,助农牧民增收,开启了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生态建设的新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7年来根据公众的申请,蚂蚁集团作为蚂蚁森林的发起方和主要捐资方,持续通过公益组织向内蒙古各地的生态修复保护项目,累计超过2亿棵,约占蚂蚁森林在全国种植总数的50%。

规模化林场克旗分场“蚂蚁森林”项目区

规模化林场多伦分场“蚂蚁森林”项目区

规模化林场蓝旗分场“蚂蚁森林”项目区

20202022蚂蚁科技集团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试点的内蒙古浑善达克规模化林场协议捐资超过4300万元在克什克腾旗、多伦县、正蓝旗种植柠条、沙棘、榆树、樟子松、云杉等树种480面积4.5,并积极开展机械造林、智能监测等现代造林技术试验示范。这些公益项目的实施,有力地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弘扬了塞罕坝精神,为内蒙古大地增绿,促进当地农牧民增收,充分体现蚂蚁科技集团的公益责任担当。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