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区内要闻

自治区林草局专题安排部署 “改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

按照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统一部署,3月1日上午,受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肇晟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强组织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改作风、提质效”专项行动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强化作风转变、提高工作质效十分必要、刻不容缓,必须牢固树立“争分夺秒、只争朝夕”意识,按照孙绍骋书记“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要求,下大力气、动真功夫、出实举措,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针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沉疴积弊、顽瘴痼疾,更是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要以全区“改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为契机,以局机关“转作风、尽职责、提质效”专项活动为抓手,切实把作风转过来、把职责担起来、把效能提上来。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按照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工作提速提效26条措施等要求,认真梳理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时限。要瞄准任务抓落实,确保任务可量化、措施可操作、工作可考核,形成人人负责任、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做好“当下治”和“长久立”的结合,通过召开学习交流会,总结典型经验、推广先进做法,形成长效机制,用制度把专项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

按照专项工作第一阶段“制度建设提效能”相关要求,从2月24日开始,林草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对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优化,初步梳理出6个方面8个制度,形成制度清单后将报送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