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区内要闻

丰富冬季旅游新业态 打造冰雪旅游新发展

林业集团自接管经营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以来,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林草局、市文旅局关于大力发展冬季旅游的决策部署,借助呼伦贝尔冬季冰雪优势,和呼伦贝尔文旅产业提标提效发展带来的机遇,林业集团在冬季到来之际,积极谋划冬季旅游发展方案,全力推动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冬季旅游全面升级,强力提升冰雪旅游吸引力。

林业集团以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为着力点,主要从三个方面推进冬季旅游产业发展。

提升服务水平。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进一步配套完善室内取暖设施,提升冬季旅游综合服务水平。加快完善游客中心服务设施,增加热饮、休息区、电子导览屏幕、寄存柜、医疗室、公共卫生间等设施,并更新母婴室、志愿者服务柜等设施,在推动四季旅游发展上不断提档升级。

打造爆款产品。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打造了崭新的冰雪项目,大力推动冰雪旅游的提档升级,让游人们能够通过各式项目享受到冰雪世界带来的乐趣。丰富和完善冬季旅游产品,做好做足冰雪旅游文章。在往年单一滑雪圈、赏雪景的基础上,今年创新推出以“松雪乐园”为主题的特色滑雪梯、雪房子、冰上趣味活动,以及室内配套的VR主题体验馆、儿童主题乐园等新的冬季旅游产品,不论在规模档次上,还是在活动形式、参与内容上都有新的突破和创新,争取成为呼伦贝尔市冬季冰雪旅游新热点。

深挖主题文化。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将深挖冰雪文化内涵,积极推出创意产品,打造独特网红打卡地。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将围绕“松雪乐园”和即将到来的“癸卯年”为主题,结合海拉尔国家森林特色光影展,为“本命年”的游客建造纪念祈福,留痕打卡的祥福圣地。并打造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室内外特色小吃项目,让游客尽情感受“极地热食”的别样体验。以建设网红打卡地、开发主题产品积极引领我市现代化潮流,激发冬季旅游新活力,打造冰雪旅游新高地。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