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区内要闻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谱新篇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千名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8个党委91个支部的1408名党员干部通过不同方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林草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的浓厚氛围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次盛会,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一步谋划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科学确定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推进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林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影同志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这段时间情况特殊,要集中精力好好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家在学习上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满足于看了听了、记住了几句金句,要联系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进行深入思考,在怎么推动贯彻落实要多想深想,想得明白一些。学好大会精神,对我们做好工作至关重要,大家一定要上心用心。

开幕式之后,全体干部职工仍意犹未尽,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要点,相互讨论,畅谈各自的感想,部分干部职工线上作了表态发言。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自治区林草局将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在局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实质和明确要求,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领会转化到更新观念、理清思路、强化举措上,全面推进内蒙古林草事业再谱新篇。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