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务公开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奉献精神

    清明节将至,4月2日上午,赤峰市林业和草原督查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的“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汲取奉献精神,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铭记革命历史,汲取奉献精神
    集体观看《牺牲在黎明》了宣传片,胡元奎、郝玉民、王满山……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名字,成为一座座永恒的精神丰碑,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奋进,党员干部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烈士们的遗愿,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

    开展网络祭祀,致敬革命先烈
    通过中华英烈网开展了祭英烈活动,党员干部通过云祭扫的方式祭奠英烈,敬献花篮,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致敬人民英雄纪念碑,以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悼之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党支部书记李彦春说,组织开展纪念英烈活动,不仅为了表达哀思之情,更要继承英烈遗志,走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此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汲取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