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务公开

赤峰市林草局组织观看 《永远吹冲锋号》廉政教育专题片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月31日上午,市林草和草原局组织召开新春读书会,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局机关纪委书记林海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我们每一名干部职工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和警醒,从中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将守责、负责、尽责书写在每个岗位上,体现在各个环节中。一是在“新常态”下,我们要以“新作为”不断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二是要永葆廉洁本色,严纪律守规矩,用“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在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中做到遵纪守法、不越雷池,干净干事、不闯禁区。三是要不断提升自我革命水平,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以“惕厉自省、慎终如始”的态度,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勇于在“党的宣言”中吹出“一刻不松”的冲锋号。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