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务公开

“新春第一课”市林草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29日上午,市林草局召开为期三天的党组理论中心组暨局属各党组织新春读书会,特邀赤峰市理论工作者宣讲团成员、赤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姜万兰老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为林草局全体干部职工上好“新春第一课”,开启新年新征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婧华同志主持并讲话。

    宣讲中,姜万兰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姜老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密结合内蒙古发展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借鉴和指导。为我局今后开展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韩婧华要求,林草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二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林草事业全面现代化建设的实践成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筑牢祖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这一中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落实落地,以崭新的面貌、奋发的干劲,全力推动林草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