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务公开

赤峰市森林草原保护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缅怀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勿忘国耻,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守望和平,砥砺前行。近日,市森林草原保护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组成员,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第七穿插连三柞水门桥的故事,战士们一边要抵挡风雪交加、严寒刺骨的恶劣天气,一边还要随时警惕敌军的轰炸,不怕牺牲,排除万难,最终以牺牲生命为代价,换来了战争的胜利。

    昭昭前世,惕惕后人。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我们必须要勿忘历史,铭记英雄,更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决不让历史的悲剧重演。作为从事林草事业的工作者,要学习先辈们不服输、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意志,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林草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振兴中华,吾辈自强!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