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12月5日下午,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属4个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雨时主持会议。

会上,4位党组织书记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举措、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依次进行述职,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在下一步工作中共同改进提高。党委书记李雨时同志对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

李雨时指出,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为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雨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从政治上认识、把握、检视、考量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落地落实落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以问题为导向,补齐基层党建短板。各基层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此次会议指出的问题实质,精准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做到共性个性问题同向发力,治标治本统筹推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向发力、融合互动。要坚持把党的要求贯穿到业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聚焦林草工作发展的重点,强化党组织思想政治领导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力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述职结束后,局机关党委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