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林草局开展“缅怀英烈忆党史,不忘初心争先锋”主题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9月30日烈士公祭日上午,市林草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来到赤峰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英烈忆党史,不忘初心争先锋”为主题的公祭活动,隆重纪念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首先,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默哀,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海军同志讲话,他指出,赤峰市烈士陵园安葬着抗日战争时期在赤峰牺牲的40名苏军烈士遗骨,英烈墙上铭记着6582名赤峰籍烈士英名。在漫长的革命斗争岁月中,还有成千上万的革命先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换来了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始终保持奋发向上、蓬勃朝气,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以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为镜子,学习他们忠于革命理想、献身革命事业的政治品格和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崇高风范,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敬业奉献、勤勉工作,树立为民意识,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林草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同志列队瞻仰英烈墙并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瞻仰结束后,全体同志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扎实工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际工作的自觉行动,为守护绿水青山、推动赤峰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谭靖然
编辑:白晓旭
初审:付海燕
审核:韩婧华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