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务公开

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年8月30日,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上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上届机关支部副书记张艳丽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忠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夯实组织基础,强化班子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坚持全面从严、筑牢拒腐防变堤坝等五个方面客观回顾了上届支部履职尽责抓党建情况,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按照选举议程,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接着,全体党员在充分酝酿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王静、包昱君、关岛、张建忠、张艳丽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随后,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3名委员进行了分工。

张建忠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林草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局机关支部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字体: 】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 主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
    承办: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833817
  • 蒙ICP备1900266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40号
    邮编:024005
  •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41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新城玉龙大街77号
  • ../../material/images/jiucuo.png
  • ../../material/images/wx.jpg

    微信公众号